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华表奖大咖追逐 张涵予落败刘德华封帝不忘感恩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6 13:42:36

  导读: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6华表奖可谓是大佬云集,周润发、刘德华、黄渤等大牌明星都出现在现场,据悉2016华表奖的影帝封号在张涵予和刘德华之间,而张涵予不幸落败,刘德华获封影帝,发表感言时华哥可是不忘感恩。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6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德华</a>.jpg

2016华表奖刘德华封帝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 6月24日,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北京盛大开幕,刘德华封帝开心春风得意,白百何打败巩俐封后,影后白百何获奖后小秀性感。华表奖吸引了大半个电影圈的到来,名导相逢,刘德华周润发大佬云集,68个剧组的300多人,让红毯持续了2个小时。

  刘德华对于在《失孤》中的演技获认同,令他很开心,他还特意亲为奖项拍照上载与粉丝分享,并留言:“谢谢站在身旁不离不弃的你们!”刘德华昨天(6月25日)已赶回香港出席其国际歌迷会“华仔天地”28周年会庆,同时这位贴心爸爸也宁愿不睡坐凌晨飞机,赶着清晨6点多回香港,当然是为了赶在女儿起床前可以见到爸爸了。昨晚(6月25日)有2000多位来自各地的粉丝到场,出炉华表影帝更把最新奖项放在场内让粉丝拍照,和他一起分享这份荣誉与喜悦。

关键词:2016华表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