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回应离婚传闻 曝怀孕上位踢走原配港姐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11:08:00

  导读:赵薇回应离婚传闻,曝怀孕上位踢走原配港姐。日前,赵薇在微博发说说伤感引发离婚传闻,这到底怎么回事?黄有龙昔日情史遭扒,被曝怀孕上位踢走原配港姐。

赵薇黄有龙.jpg

赵薇回应离婚传闻 曝怀孕上位踢走原配港姐

    6月24日晚,赵薇转发作家秋微微博,澄清离婚传言,称“哈哈,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误会,你太可爱啦!小四月也不会放过@筑梦者之龙行天下 的,别说我了。”

    早些时候,24日凌晨,赵薇发文道:“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心:“谁结合谁分手,怎么回事?”赵薇随后删除了微博。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