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孝天惊现双下巴现在多重 娇妻晒婚照大露酥胸美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4 15:26:17

  导读:此前,朱孝天因患病爆肥,朱孝天现在多重,双下巴都出来了。不过,朱孝天娇妻晒婚照中的照片并没有显得朱孝天很胖,可能是因为修了图的效果,不得不说,朱孝天老婆婚照十分美,大长腿酥胸十分抢镜。

朱孝天现在多重.jpg

朱孝天惊现双下巴现在多重 娇妻晒婚照大露酥胸美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报道 曾经的F4一度风靡全国,但好看的颜值使得F4成员们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多年过去,其他人的长相并未有什么变化,唯独朱孝天胖成球。近日,关于37岁朱孝天发福的原因被曝光,他竟是患上了一种怪病。

    当年的F4成员有着巨星风范,朱孝天也还有着帅气的外表,不少女性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然而时过境迁,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的长相均与多年前差不多,朱孝天却慢慢发胖了,看他的近照简直惨不忍睹。与此前的好身形相比,从前的朱孝天不知道去哪里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