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晒娇妻素颜照 老婆素颜皮肤竟比范冰冰还要好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9 01:17:19

  导读:小岳岳微博上不再晒自己改晒老婆了,日前,岳云鹏晒娇妻素颜照引关注,网友表示岳云鹏老婆素颜皮肤竟比范冰冰还要好。

QQ截图20160519011309.jpg

岳云鹏晒娇妻素颜照 老婆素颜皮肤竟比范冰冰还要好

中国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  岳云鹏晒娇妻素颜照 老婆素颜皮肤竟比范冰冰还要好,据一些资料显示,岳云鹏妻子是某医院的护士,但据郑敏本人的微博资料显示,她与岳云鹏同在德云社工作,岗位是售票处,据悉,郑敏性格大方,深受同事和师傅郭德纲的夸赞。两人于2011年4月26日在三里屯郭家菜举行婚礼,婚礼全部花销全由师傅郭德纲负责,包括郭德纲、于谦在内,德云社三个演出队的全体成员都前来贺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