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孝天称患罕见病暴肥 f4为什么排斥朱孝天真相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4 14:04:37

  f4每位成员曾都是男神,但是朱孝天却圆润了不少,朱孝天称患罕见病而爆肥,据悉,朱孝天曾受纤维肌痛症罕见疾病无法维持体型。其实,f4四个人的关系并不是我们想象那么好,f4为什么排斥朱孝天呢?此前,传朱孝天与f4其他成员不合,这是真的吗?

朱孝天称患罕见病.jpg

朱孝天称患罕见病暴肥 f4为什么排斥朱孝天真相惊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报道 F4成员之一的朱孝天近年来被发现脸圆润不少,身形也显发福。近来参加大陆综艺节目时,朱孝天又因臀部抽痛临时缺席,而后他透露自己是因罹患了罕见疾病,才会无法维持体型。成功瘦身10公斤朱孝天曾受纤维肌痛症罕见疾病所苦,身体会莫名抽痛,因此无法维持体型,身高180公分的他,一度暴肥到90公斤,那段低潮时期鲜少现身荧幕。

    f4为什么排斥朱孝天,F4成员单飞多年不和传闻时有传出,更有传朱孝天遭F4队友排挤。近日F4在江苏春晚上合体,但有知情人爆出合体只是假象,四子不和裂痕犹在。据报道,F4到京合体后四人表现亲密,欲打破之前不和传言。但据知情人爆料,F4在京录制节目时,朱孝天不仅被相聊甚欢的三人隔离在外,甚至没有与队友同行,一直都是单独活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