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苦!宁静被曝隐二婚10年出轨又离婚 疑感慨:我选择离开

来源: 21cn 2016-06-24 09:39:53

  导读:日前,曝宁静隐婚又离是怎么回事?宁静被曝隐婚10年出轨又离婚 疑感慨:我选择离开,而一向给人大大咧咧辣妹子的宁静与老公古雷结婚十年竟恋上现任小男友王小毅,宁静王小毅年龄相差11岁,网友表示这是何苦呢?宁静被曝隐婚10年出轨又离婚 疑感慨:我选择离开。

 360截图20160624090606451.jpg

何苦!宁静被曝隐二婚10年出轨又离婚 疑感慨:我选择离开

   据报道,宁静与古雷在2006年相恋,此后结婚,对此宁静秘而不宣,两人的关系在两年前已经名存实亡。古雷系武行出身,但出演的影视剧并不多,从事的大多是幕后工作。

   6月23日深夜,被风波困扰的宁静微博发文:“当我选择离开时,你会发现即使没有我,太阳照常升起。”疑似感慨一段感情结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