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网曝李玉刚隐婚9年 已有8岁女儿 李玉刚皈依佛门是真的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7:50:34

  原标题:【明星爆料】网曝李玉刚隐婚9年 已有8岁女儿 李玉刚皈依佛门是真的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为了不让自己的粉丝“伤心”,娱乐圈明星“隐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香港流行乐坛代表人物刘德华与“秘密妻子”朱丽倩隐婚24年一事一度曾引发社会各界热议,近日,凭借《新贵妃醉酒》和“中华第一神曲”《李》红遍全球华人社区的中国内地著名青年艺术家李玉刚也被知情网友曝出与外籍妻子秘密隐婚达9年之久,并已有一个8岁的女儿,舆论一时大哗,26日晚,李玉刚在个人微博上首度公开照片承认确已有混血“玉女”,一时刷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

  近日,网曝李玉刚与外籍妻子秘密隐婚达9年之久,并已有一个8岁的女儿。26日晚,李玉刚在微博上晒出混血女孩照片,称“感谢你,让我有了一个女儿”,疑似承认隐婚生女传闻。

  据爆料,李玉刚异国妻子卓娅是10年前在乌克兰参加文化交流演出时所认识,为乌克兰政要之女,其8岁的女儿李娃目前在国内某贵族学校读小学二年级。对于李玉刚已有妻女一事,粉丝和歌迷表示祝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