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名誉维权案直指小g娜 粉丝盲目疯挺洗白偶像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00:12:41

  导读:吴亦凡名誉维权案直指小g娜,粉丝盲目疯挺洗白偶像。近日,吴亦凡占据热搜不下,约炮女友小g娜屡屡发声,力证与吴亦凡情侣关系。吴亦凡工作室为吴亦凡名誉维权,直指小g娜索赔22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约炮.jpg
 

吴亦凡名誉维权案直指小g娜 粉丝盲目疯挺洗白偶像

    6月22日下午,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官微称吴亦凡名誉维权案今日立案,称近会把近日对吴亦凡进行严重侮辱、诽谤的部分网络用户起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赔偿22万元。

    继上周小G娜在微博控诉吴亦凡后,随之有另一些自称自己或朋友有发生类似事情的言论接踵而至,吴亦凡一度成为大热话题,而吴亦凡方除了工作室有发声明外,对此事情并没有采取措施。而这周全明星探进一步挖掘出关于吴亦凡和小G娜的聊天截图、语音等资料,再一次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