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女友出卖床照 音频流出小g娜成网红

来源: 搜狐 2016-06-15 10:32:06

  导语:近日,吴亦凡女友出卖床照给媒体,一时间吴亦凡床照疯传。吴亦凡女友出卖床照后,网友疯狂人肉吴亦凡女友,微博网友小g娜成网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女友小g娜.jpg

吴亦凡女友出卖床照 音频流出小g娜成网红

    一大早的一名叫@小G娜 女生发微博质问吴亦凡为何消失,不过很快吴亦凡团队发出声明称此消息不实,损害了吴亦凡的名誉。紧接着微博名叫爱凡theway的网友,爆出了疑似吴亦凡两张床照,随后又出现了叫@琳琳babyy 向大V自曝和吴亦凡有过一段。甚至其中有人提供了音频,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网友力挺吴亦凡,称照片合成,音频合成,以及黑人的完美步骤。但是,#吴亦凡# 我始终相信,清者自清。不管谣言如何,我都相信你

    小g娜 偷录音频的人明摆着别有用心想蹭 趁着吴亦凡没防备还把她们当朋友的状态下 干这么幼稚的事情 明星也真是不容易 好不容易交三俩个朋友 想喝喝酒放放松聊聊不装的天 都会被有心人利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