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 国民女神男人都想成为其老公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20:17:33

  导读:有国民女神之称的林志玲相信也是众多男人想成为其老公。如今42岁的也算是大龄剩女了,为什么林志玲就一直嫁不出呢?从邱士楷到言承旭终究也是没有走到最后,真爱仿佛就在眼前可一直都触碰不到。

7.jpg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 国民女神男人都想成为其老公

    新浪娱乐讯 一个42岁的国民女神,到今天又该谈过多少次恋爱?林志玲的答案,是三次。分别是和那位不知姓名的初恋、邱士楷,还有言承旭。

    日期林志玲上黄子佼直播节目《佼心食堂》,抽了爱情签,志玲姐姐抽到的签里预测她近期会跟“旧情人”再度联络,黄子佼趁势问:“所以你的旧爱就‘和成’的嘛(马桶小开邱士楷)、言承旭。”林志玲娇嗔:“还有初恋情人!”第二天,所有媒体的标题都是《林志玲间接认爱言承旭》。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