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舒淇扮恶魔合影 自曝多人想娶她为何嫁不出去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2 13:13:53

  舒淇扮恶魔合影黄渤,照片中,舒淇与黄渤搞怪合影,引不少网友围观。舒淇如今成为大龄剩女,曾自曝很多人想要娶她,但是舒淇却至今没有结婚,舒淇为什么嫁不出去呢?有网友总结了女神舒淇嫁不出去的几大原因。

    1.jpg

舒淇黄渤

    2月1日下午,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与黄渤的合影,照片中舒淇戴着牛角,不仅自己涂上鲜艳的红唇,也给坐在身旁的黄渤涂上红唇,另外舒淇撅起翘臀,依靠在黄渤身上,性感十足。舒淇还写道:“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咱俩要一起,又都没戏。”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称:“哈哈,王胖子和杨参不要胡八一了。”还有网友表示:“这红色看着简直要喷血了,帅气。”据悉,这是两人为某时尚杂志3月刊拍摄的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