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吴亦凡母亲曾打电话劝小G娜 卓伟称手里还有猛料

来源: 腾讯 2016-06-22 14:41:53

  导读:吴亦凡约炮门日前再爆出猛料,小G娜曝光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和语音,证实两个人确实关系亲密,据卓伟称,小G娜手里其实有很多证据,而且吴亦凡母亲曾打电话给小G娜要求其停手,但是吴亦凡一直未露面。

  360截图20160622142558031.jpg

360截图20160622142633343.jpg

  吴亦凡风波又来新料!6月22日,网友“圈教主”发微博称:“卓伟说小g娜还有猛料,不单单是聊天记录和语音,没达到她的诉求就会站出来接受媒体采访!”之后又发截图补充称,吴亦凡的妈妈曾给小g娜打过电话,让小G娜站在吴亦凡一边,不要和媒体一伙,被小g娜拒绝了。之后小g娜要求和吴亦凡本人通电话,但吴亦凡没有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