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3岁李连杰近况堪忧 老婆利智素颜近照显老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2 13:57:49

  导读:巨星李连杰近些年少有作品,原来他因甲状腺亢进一直在治疗。53岁李连杰近照曝光明显发福。而当年拥有傲人三维的利智也明显老态龙钟。

QQ截图20160622135236.jpg

利智李连杰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 功夫巨星李连杰扬名海内外,近几年新人辈出,他却没了踪影。就在大家都以为李连杰息影时,他却突然出现在大众眼前了。终于,李连杰不拍戏的内幕曝光了。原来,李连杰近年一直被甲亢困扰着,病情反复,身体忽胖忽瘦,并且眼睛凸出,十分恐怖。

    李连杰低调认真,致力于慈善事业。李连杰9岁时便参加泛亚非拉美乒乓球锦标开幕式的前场武术表演,受到周恩来总理的接见与赞赏。尼克松邀请他当保镖被拒绝,因为“我要保护十亿中国人,不是你一个人。”那时李连杰11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