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快播案二审开庭 聚焦2.6亿元的罚金是否过重

来源: 搜狐 2016-06-22 09:59:07

  导读:快播公司遭举报之后被认定侵犯腾讯公司网络信息传播权并构成侵害公共利益,并且以及2.6亿元的罚金作为处罚,21日上午快播案二审开庭,聚焦快播是否侵权2.6亿元的罚金是否过重。

QQ截图20160622095741.jpg

    搜狐资讯 21日上午,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快播公司)诉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下称深圳市监局)撤销2.6亿元罚款行政处罚案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了二审公开开庭审理。在庭审现场,控辩双方的辩论焦点包括:深圳市监局是否有执法权,执法取证的程序是否合法,认定快播公司侵犯腾讯公司网络信息传播权并构成侵害公共利益是否成立,以及2.6亿元的罚金是否过重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