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女朋友系宋慧乔 坦言不介意姐弟恋与乔妹来电

来源: 搜狐 2016-06-21 13:33:24

  导语:近日,因宋仲基包下成都航班送宋慧乔回韩国,网上再次传出宋仲基女朋友系宋慧乔的说法。而宋仲基也曾坦言不介意姐弟恋,并表示与乔妹很来电。

1.jpg

宋仲基女朋友系宋慧乔 坦言不介意姐弟恋与乔妹来电

    韩国男明星宁仲基近日退伍归来,便立即要投身于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的拍摄中,忙得马不停蹄。在宋仲基入伍当兵其间,有消息称宋仲基的女友在其服役期间,已和其他男子出入过酒店多次,疑似劈腿其他男人。

    而在《New9》节目中,宋仲基也被主持人问到最近在网络传得沸沸扬扬的双宋绯闻。早前有爆料称,宋慧乔、宋仲基在纽约密会,有网友甚至表示目击到他们甜蜜逛街的模样,由此传出两人戏假情真的传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