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宗宪究竟有几个孩子 三个女儿近况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6-21 08:46:12

   导读: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自从结婚后外遇不断,网传其在外还有私生子,那么吴宗宪究竟有几个孩子呢?吴宗宪和老婆张葳葳育有三个女儿一个儿子,三个女儿近况曝光,都踏上了演艺之路遗传了他的演艺天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165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宗宪</a>2.jpg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 吴宗宪婚后不久,老婆张葳葳生下女儿,隔年又生了二女儿,由於吴宗宪的父亲没有孙子,张葳葳和吴宗宪决定生个儿子,怀孕后,张葳葳做梦,梦到金龙要来看女儿,后来她又生一个女儿,吴宗宪也从此事业大发,认为是三女儿带来的,两年前终於生了儿子。

    结婚十年,吴宗宪外遇不断,一位住在高雄的陈姓女子也生了吴宗宪的孩子,是个男孩,目前已经三年级,吴宗宪和陈女没有甚麼往来,只是每月付三万五千元,有时陈女就直接到摄影棚来取款。

    据说,吴宗宪有四个孩子,Sandy排行老大,今年15岁,狮子座,Sandy外型清秀、可爱,拥有不错的歌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