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刘德华有几个孩子? 刘德华被曝已育有一女一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03:26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德华有几个孩子? 刘德华被曝已育有一女一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德华有几个孩子?刘德华被曝已育有一女一子。52岁的刘德华(华仔)有了女儿刘向蕙后,一心想拼个儿子凑成“好”,据悉,求子若渴的他,半年前带老婆朱丽倩找上精通针灸及指穴的中医马菁岐,经2个多月调理终于成功受孕,至今怀胎15周。因47岁高龄的朱丽倩生第1胎时早产,且胎儿过轻,华仔此次为保母子均安,持续向马医师求安胎药方。华仔曾隐藏24年的恋情、瞒婚14个月、起初不认有女,这回怀第2胎的消息传开,他照样否认。

  朱丽倩帮女儿理头发

   刘德华被曝已育有一女一子,早在1998年,天王刘德华便曾经传出他与相恋二十载的女友朱丽倩已育有一2岁的女儿,在2001年4月份朱丽倩被发现与5岁女孩看戏,同年更被发现去捧华仔的场。到了2006年又被曝说又有了一个儿子,名嘴宋祖德甚至爆料,华仔前女友喻可欣一度萌起暗杀华仔3岁私生子的歹念。至此,这则消息便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