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合体看演唱会 离场紧拥心如男友力MAX

来源: 搜狐 2016-06-20 09:23:50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520公开恋情后一直未一同亮相,日前,霍建华林心如合体观看林忆莲演唱会,两人在台下亲密互动十分恩爱,演唱会结束后,霍建华更是仅拥林心如男友李满满,此前林心如身边工作人员透露,本已定居大陆的霍建华,为了爱情准备回台北定居。

  360截图20160620091812528.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忆莲18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开始第2场演出,最大的亮点是VIP区,于昏暗的灯光下,林心如霍建华这对爱侣甜蜜合体。两人戴着黑色棒球帽,偷偷躲在观众席聆听林忆莲,到了安可曲《至少还有你》,林心如兴奋跳起来大唱歌,模样超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