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认爱后首合体 被拍后老干部男友力爆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01:59:11

  导读: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曝光,二人认爱后首合体看林忆莲演唱会,林心如霍建华首合体也引来了媒体的抢拍,场面十分混乱,在那种情况下,老干部霍建华搂紧林心如,男友力爆棚。

2345截图20160618203837.jpg

林心如霍建华认爱后首合体 被拍后老干部男友力爆棚

    18日,林忆莲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林心如与霍建华这对爱侣甜蜜合体,两人戴着黑色棒球帽,偷偷躲在观众席聆听林忆莲,到了《至少还有你》,林心如兴奋跳起来唱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忆莲[微博]18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开始第2场演出,最大的亮点是VIP区,于昏暗的灯光下,林心如[微博]与霍建华这对爱侣甜蜜合体。两人戴着黑色棒球帽,偷偷躲在观众席聆听林忆莲,到了安可曲《至少还有你》,林心如兴奋跳起来大唱歌,模样超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