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京城四少和王思聪比为什么这么火 黄子韬放话引热战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21:51:04

  导读:过敏吧老公王思聪为什么这么火?和京城四少相比怎么样?王思聪号称娱乐圈纪委,总爱点评参与娱乐圈的是是非非,早前与黄子韬骂战,相互放狠话引热议。

王思聪京城四少.jpg

京城四少和王思聪比为什么这么火 黄子韬放话引热战

     王思聪,中国首富王健林之子。2011年因为与汪小菲母亲张兰的微博事件而一举成名,与娱乐圈中的不少明星都是好朋友,其微博上形容自己“年少轻狂,口无遮拦”。因为其高调的性格引来了大批粉丝关注。下面来看看王思聪最近为什么这么火及盘点王思聪五大热门事件详细消息。

     1、与汪小菲
汪小菲2012年11月,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在一次房地产法律纠纷中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意外发现其注销户口并变更国籍,此事经报道后引发社会热议,之后汪小菲发文澄清。这一风波还没过去,汪小菲又陷入与万达公子王思聪的骂战中。

     王思聪(坊间人称万达公子)发微博大骂汪小菲“傻”,称汪小菲“借着酒劲儿来我这放肆”,并在网上展示了对话截图。截图显示,汪小菲此前在评论王思聪微博时,大骂对方,并且用语十分激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