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诗诗比美谁赢?传因争胡歌撕逼翻脸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17:52:53

  导语:杨幂和刘诗诗当年因为合作《仙剑》成为好姐妹,现如今2位都是内地一线女星,却从此毫无交集互不参加对方婚礼,难道2人真如外界所言反目成仇了?而且还有传2人当年撕逼翻脸,正是因为胡歌。

1.jpg

  杨幂刘诗诗因《仙剑奇侠传三》成为无话不说的好友,这段情也一时间成为反击娱乐圈没有真友情的案例。然而近几年关于他们恶交的事实愈演愈烈,看来娱乐圈真的没有永不反目的好姐妹。

4年间,外界曾多次传出两人明争暗斗,实际并不和,两姐妹也多次否认,但是最近一两年,两人越来越红,越来越忙,联系互动也越来越少,就连今日(13日)一个宣布恋情,一个宣布领证结婚,都没有相互祝福,看来娱乐圈真的没有永不反目的好姐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