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演技排名欧阳娜娜最差 周迅郝蕾获赞实力派演员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7 23:46:06

  导读:近日,女星演技排名曝光,一组最差演技女星排名榜中,欧阳娜娜被评为演技最差的女演员,古力娜扎则第二。娱乐圈中,不乏有演技的女星,周迅郝蕾等都是实力派演员。

2345截图20160617233708.jpg

女星演技排名欧阳娜娜最差 周迅郝蕾获赞实力派演员

    李倩

    代表作品:《天下粮仓》《大唐双龙传》《龙门镖局》等

    从16岁演绎《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到现在演过的剧集上千,人气不断飙升,成为不少导演首选的演员。在《天下粮仓》的演出中,著名导演吴子牛先生对她的演技和敬业大为赞赏,演对手戏的著名演员王亚楠对她更是刮目相看。

    张静初

    代表作品《孔雀》《芳香之旅》《门徒》《天水围的夜与雾》等

    一位导演戏毕业但是演戏很流畅的演员,尔东升导演曾这样评价张静初: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她拍戏不是很多,她放很多时间进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