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结婚了吗老婆小其15岁 曝造人计划已提上日程

来源: 腾讯 2016-06-16 20:19:25

  导读:孙红雷在“好先生”中的二痞子形象好评不断,这样的“颜王”在系里戏外都深得女同志的喜欢。网友质疑孙红雷结婚了?据悉,孙红雷老婆小其15岁,已经将生子计划提上日程。

QQ截图20160616201103.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 剧中孙红雷饰演的陆远是一个旅美厨师。正常人眼里他是个抽烟酗酒嗜赌如命的无赖,一个“只要不死就不会停止作死”的混蛋。但内心深处,他愿意为朋友两肋插刀,为爱情肝脑涂地,是个不折不扣的“好先生”。

    “60后和70后一定会说他是坏人,但80后、90后和00后又认为他是好人。”孙红雷解读道:“他很可爱又很幽默,但是对自己很残忍,对别人也不轻松,是一个温暖与残酷并存的人。我觉得他就是现实生活中的我。”孙红雷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