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自曝造人计划历任女友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5 19:20:48

  导读:44岁的孙红雷在04年的时候娶了比自己小15岁的娇妻王骏迪,在某活动现场的时候孙红雷自曝造人计划已经提上日程。其历任女友遭扒竟与巩俐生死相约!

 QQ截图20160615191303.jpg

    新浪娱乐资讯 10月1日,著名影星孙红雷与娇妻王骏迪在巴黎举行婚礼,结束长达七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孙红雷在微博中上传两张照片,并写道“哥们儿今天结婚,这是我媳妇儿。”照片中孙红雷身穿黑色西装,新娘一身白色的婚纱。据悉,孙红雷将结婚地点选在巴黎,是因为两人的爱情开始的地方就是塞纳河畔。

    “我想要孩子,想要过另外一种生活。”采访中,孙红雷自曝造人计划已经提上议事日程。早在2009年,孙红雷就公开承认已经有女友;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宣布与王骏迪完婚。如今,2年时间过去,“孙三岁”终于按捺不住,希望生个“小红雷”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