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被女友出卖曝床照 小G娜到底是谁遭人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5 09:29:22

  导读:疑似吴亦凡床照疯传引热议,难道吴亦凡被女友出卖了?据悉,吴亦凡床照是被一个微博名为小G娜的网友曝光的,那么这个小G娜到底是谁真实姓名叫什么遭人肉。

6de39d21jw1f4vl660s79j20hs0ct3zl.jpg

    翻看此博主微博,原本只有一条置顶微博,内容是“一个回忆,仅此而已”,现在已经清空微博,并且已改名为“-biubiubiubbb- ”。

    据报道,6月14日凌晨,一位名为“小G娜”的网友发微博艾特吴亦凡,自称吴亦凡女友,还晒出疑似聊天记录(,称自己受到委屈,还质问吴亦凡突然消失,就算分手也要给一句话。稍后吴亦凡方否认此不实传闻。而对于当晚再次爆出的疑似和吴亦凡的床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