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自恋大爆发变娘炮 一扭一摆晃动身体撅嘴飞吻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22:39:37

  导读:近日,孙红雷自恋大爆发,极限挑战最新期中拥有颜值担当的乌龟队孙红雷用身体诠释什么是帅气漂亮,孙红雷自恋大爆发变娘炮,在镜头前一扭一摆晃动身体撅嘴飞吻,网友受不了直呼大哥回来。

QQ截图20160614223125.jpg

孙红雷自恋大爆发变娘炮 一扭一摆晃动身体撅嘴飞吻

    “极限男人帮”的大哥孙红雷,不仅有超神的演技,还有这强大的自信,脱去银幕上以往一贯的“硬汉形象”,《极限挑战》里真实的他又暖又萌。就像在“龟兔赛跑”整一期里,他都和王迅携手与共,相互照顾,共同经历磨难也不放弃挑战。作为“极限”的大哥,无论节目内外,还一直照顾这年龄相对较小的弟弟们。而孙红雷从里到外透露出自信的强大气场,也正是他成为如今的“颜值帝”的真正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