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欣捐款惹怒韩红低调捐20万 被赞明星慈善界行动派

来源: 2016-06-14 15:18:35

   导读:明星慈善遍地开花,可谓是偶像的力量也让很多偏远地区得到帮助,近日,蒋欣捐款惹怒韩红,偷偷的捐了20万,为甘肃爱心活动作出了榜样,据悉,蒋欣每年都会和医疗队一起去贫困山区,偶像棒棒的!

蒋欣照片.jpg

蒋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 今年是“韩红爱心百人援助”系列的第六年,如同往年一样,今年的公益之行依旧吸引了大量明星加入,蒋欣偷偷捐款20万惹怒韩红,并发微博称好蒋欣是亲人,蒋欣称自己的妈妈是甘肃人,所以一定要多捐点,此次“百人援甘”爱心活动因《欢乐颂》大火的蒋欣将亲自跟随医疗队前往,偶像的力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