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非法疫苗惹怒娱圈 贾乃亮曝粗口痛斥假疫苗制造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09:26:52

  近日,非法疫苗事件引起全社会的关注。疫苗造假事件不断发酵。在章子怡发文担心女儿疫苗安全问题后,整个娱乐圈立刻掀起波澜,纷纷发文谴责造假者。贾乃亮更是曝粗口痛斥。

QQ截图20160323091730.jpg

非法疫苗惹怒娱圈

    @贾乃亮:有没有人关心疫苗问题??五亿元无效疫苗流去哪了?疫苗都给那些孩子打了?还有多少留在医院里?必须查的清清楚楚!!!造假疫苗的,我真想拿雷连劈你十年!真想骂你祖宗!

    今日,章子怡、孙俪、李冰冰、李亚鹏、黄晓明汪峰佟丽娅、姚晨、李小璐、张亮、胡静等纷纷发声呼吁严惩,蒋勤勤更是连发三条微博疾呼“生命攸关”。

    @章子怡:利欲熏心的染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