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秀娜蓝光写真 巨乳翘臀卖弄风骚男友毫不介意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13 23:07:55

  导读:近日,周秀娜拍摄的一组蓝光写真被网友扒出,在这组写真中,周秀娜着薄纱上阵,巨乳翘臀惹隐若现,令人喷鼻血!不过,其男友对其如此卖弄风骚却毫不介意,真是大度!

3.jpg

  周秀娜蓝光写真 巨乳翘臀卖弄风骚男友毫不介意

  周秀娜(英语:Chrissie Chau,1985年5月22日-),出生和籍贯于广东潮州,父母和两兄弟也是潮汕人,又称为“翻版乐基儿”,入行前并不是志愿做模特儿,而是志愿做空中小姐。周秀娜10岁时随家人来港定居。在中五毕业后,她在铜锣湾金百利做商店营业经理,到了2005年,参加了动漫节得到亚军。直至2008年,因为在沙田出席活动时,和乐基儿名模一样子,加上样子甜美,故此称为“翻版乐基儿”,已由普通摄影发烧友摇身一变全港认识的模特儿之一,与此同时,她开始进军电影、唱歌和舞台界行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