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秀娜蓝光写真 巨乳翘臀卖弄风骚男友毫不介意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13 23:07:55

  导读:近日,周秀娜拍摄的一组蓝光写真被网友扒出,在这组写真中,周秀娜着薄纱上阵,巨乳翘臀惹隐若现,令人喷鼻血!不过,其男友对其如此卖弄风骚却毫不介意,真是大度!

2.jpg

  周秀娜蓝光写真 巨乳翘臀卖弄风骚男友毫不介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 在 2009年香港娱乐圈中,以青春性感为招徕的『[口靓]模』 (少女模特儿)异军突起。在芸芸的少女模特儿之中,周秀娜(Chrissie)为佼佼者,在半年间进军电影、音乐和广告代言,7月在香港书展推出超性感写真集《Kissy Chrissie》更引来全城哄动,并惹来坊间与学者研究这次「[口靓]模/周秀娜现象」的风潮。

  这张蓝光影碟收录了周秀娜在塞班岛取景拍摄《Kissy Chrissie》写真集的制作特辑和拍摄日志,内容还配置了由她特选的配乐,在宜人的阳光海滩镜头下,捕捉新世代的性感尤物—Chrissie周秀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