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遭吐槽 尴尬演技毁了郭敬明的整部剧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13 09:13:27

  导读:欧阳娜娜在《是!尚先生》中演技遭吐槽,网友各种喷。任何人都演得很走心,唯独娜娜同学演技实在太令人尴尬。欧阳娜娜玛丽苏式演技毁了郭敬明的整部剧。

QQ截图20160613090352.jpg

    网易娱乐 6月8日,由郭敬明担任总导演,陈学冬欧阳娜娜[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是!尚先生》首播,多名微博用户晒出欧阳娜娜在电视剧中的片段,并评价:“欧阳娜娜最近主演的某电视剧看的我尴尬症、各种症都犯了,这部剧除了女主外的演技都蛮真实的,因为他们的尴尬都不像演出来的……”

    剧中,欧阳娜娜饰演的鹿小葵巧识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在两人初识的一幕中,鹿小葵励志金句频出:“人摔倒了可以站起来,相机坏了可以重新修的呀!鹿小葵,加油哦。”在短短三分钟的视频中,两人从初识到成为欢喜冤家,尽管场景发生变化,但化身傻白甜的欧阳娜娜操着港台腔一路励志地喊着“加油哦”,让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十分无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