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是谁为什么骂女主播 怒刷40万给女主播买礼物

来源: 21cn 2016-06-13 01:20:15

  导读:这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王思聪再次曝粗口骂女主播新闻引热源,而就连娱乐圈范爷也遭过王思聪骂范冰冰,深扒王思聪是谁有何背景,王思聪为什么骂女主播?曾怒刷40万给女主播买礼物。

QQ截图20160613012242.jpg

王思聪是谁为什么骂女主播 怒刷40万给女主播买礼物

    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又在微博开骂,而这次被骂的不是娱乐圈的妹子,而是电竞圈的当红主播阿怡。事件的起因是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阿怡代打”事。在阿怡为代打事件道歉和英雄联盟处罚结果公布后,国民老公王思聪也连发微博,怒斥阿怡和节目组。  

 作为斗鱼女主播的阿怡大小姐曾创造一场游戏解说200万人在线的记录,拥有强大粉丝基础,其直播视频还曾吸引王思聪围观点赞。据其在电视节目自述,斗鱼向她支付年薪千万。而近日却有爆料阿怡涉嫌代打,昨天阿怡在其个人认证微博"刘佳怡0101"上承认了代打事件,并正式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