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深V装亮相 旧爱唐季礼大方送祝福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15:30:48

  导读:林心如深V装亮相上海电影节引关注,林心如当天气质温婉,认爱后的林心如似乎越来越美了,与霍建华竟然是同场不同台。近日,林心如旧爱被问及林心如新恋情也表示祝福二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深V装亮相.jpg

林心如深V装亮相 被爱滋润后越来越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报道 近日,林心如认爱后深V装首亮相,林心如公布和霍建华的恋情后,容光焕发公开亮相电影节,获前男友送祝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