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神温碧霞穿闪深v装现身 揭温碧霞与老公何祖光结婚多年不生子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0 16:02:37

   日前,女神温碧霞穿闪深v装现身,参加新电影《爱在深秋》首映礼,今年49岁的温碧霞依旧光彩夺目,十分性感。温碧霞与老公何祖光结婚多年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两人于2010年领养了一个孩子,关于两人不生子的原因众说纷纭,真正内幕究竟是怎样呢?

1.jpg

    艺人温碧霞、谭耀文及方皓玟于晚上出席电影《爱在深秋》首映礼,好友苏志威与太太刘小慧、陈家乐、王嘉慧和老板杨受成等均现身撑场,场面热闹。担任监制兼女主角的温碧霞身穿爆闪银色深V裙,非常性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