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和范冰冰什么关系 二人紧密相拥照疯传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09:15:23

  导读:近日,成龙教范冰冰防狼技巧,成龙紧贴范冰冰,二人十分亲密,成龙和范冰冰什么关系,二人为何会这么亲密,此前,范冰冰和成龙紧密相拥的照片也在网络上风传。

360截图20160612074125169.jpg

成龙和范冰冰什么关系 二人紧密相拥照疯传

    成龙教范冰冰“防牛秘笈”

    动作巨星成龙主演的两部电影《绝地逃亡》和《功夫瑜伽》也先后亮相上影节。《绝地逃亡》中,成龙出演一名落魄警察,救了侄女范爷的命,对此大哥笑称:“以前我跟她搭档演她男朋友,现在就变叔叔了,你看我老得多快。”范冰冰则连连惊奇“成龙叔叔”的身手越来越好。现场成龙还给冰冰带来一只芭蕉扇,号称“防牛铁扇”,范爷笑道:“是让我把大黑牛扇远一点吗?不行,他太重了。”

    功夫喜剧《功夫瑜伽》讲述一位考古学家在中印两国间寻找“神秘宝石”的奇幻冒险。片中,成龙把衣钵传给了新人李治廷,而后者的表现也让导演唐季礼大为称赞:“从李治廷身上,我看到了25年前第一次跟成龙合作时的影子,他大部分动作场面都亲身上阵,成龙也很乐意提点他,我从他们两人身上看到了中国武术的传承精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