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没有苏有朋重情谊证据遭扒 缺席演唱会不管兄弟被诋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9:59:27

  导读:吴奇隆没有苏有朋重情谊!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当年组的小虎队红极一时,三人兄弟情谊也一直延续至今,实在是圈内的一段佳话。早前陈志朋在北京开演唱会,苏有朋空降,吴奇隆不见身影,因此就有网友指出吴奇隆没有苏有朋重情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奇隆</a>没有苏有朋重情谊3.jpg

吴奇隆没有苏有朋重情谊

     早前,小虎队中人气名气最低的陈志朋“志爱”北京演唱会,苏有朋空降而来,观众热情高呼,陈志朋惊喜不已。多年好友深情拥吻。

     很多人传陈志朋苏有朋不合,而在吴奇隆大婚,两人才握手言和,但是,不得不说,曾经红极一时的小虎队,如今也只有陈志朋一人沦为小咖,而苏有朋吴奇隆不管在事业还是在人气上,都比他高出好几倍,但是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兄弟,粉丝心中的小虎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