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网传苏有朋和陈志朋不合 因吴奇隆婚礼冰释前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8 21:42:39

   吴奇隆和刘诗诗大婚在即,伴郎苏有朋和陈志朋成为关注的焦点,网传两人不合长达6年之久,此番因吴奇隆婚礼冰释前嫌,苏有朋还主动为陈志朋的新歌做宣传,小虎队将有望在陈志朋的演唱会上合体,粉丝们拭目以待吧!

1.jpg

【图】网传苏有朋和陈志朋不合 因吴奇隆婚礼冰释前嫌

    日前有消息指出,当年风光一时的小虎队此次将在婚礼上合体,消息一出让曾传出有心结的苏有朋、陈志朋成为关注焦点。

    吴奇隆与刘诗诗因合作《步步惊心》相恋,即将于2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小俩口喜帖、伴手礼、婚纱照接连曝光,演艺圈好友及粉丝纷纷献上祝福。日前有消息指出,当年风光一时的小虎队此次将在婚礼上合体,消息一出让曾传出有心结的苏有朋、陈志朋成为关注焦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