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德伦回应与舒淇亲密照 只是好友叙旧聊新片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00:11:07

   导读:近期舒淇社交软件上po了一张与冯德伦的亲密合照被网友疑公布恋情,不过,冯德伦回应与舒淇亲密照城市好友叙旧,就不能满足一下网友的八卦之心吗?两人也相识多年,指不定哪天就像林心如与霍建华一样公布了呢?

舒淇冯德伦.jpg

冯德伦舒淇亲密照

    据悉,两人在香港准备开拍新片,由冯德伦执导,重拍西片版《纵横四海》,女主角系舒淇,有媒体取得冯德伦的回应,他坦承:“刚从法国看完景回来,新戏是舒淇主演。”对于舒淇晒出两人合照,是否想公开恋情?冯德伦表示“不是啦,原因舒淇也有说明,只是被狗仔拍到我们一起叙旧。”据悉,两人其实感情一直很甜蜜,不过舒淇经纪人受访时仍口风紧密,“他们是好朋友,大家都在香港,叙叙旧而已。”

关键词:舒淇亲密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