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德伦回应与舒淇亲密照 只是好友叙旧聊新片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00:11:07

   导读:近期舒淇社交软件上po了一张与冯德伦的亲密合照被网友疑公布恋情,不过,冯德伦回应与舒淇亲密照城市好友叙旧,就不能满足一下网友的八卦之心吗?两人也相识多年,指不定哪天就像林心如与霍建华一样公布了呢?

舒淇.jpg

舒淇与冯德伦亲密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 据台湾媒体6月5日报道,一直以来女神舒淇和帅哥才子冯德伦若有似无的绯闻让人雾里看花,但5日舒淇突然在脸书公开和冯德伦亲密合照,并表示“Have a great day......致刚刚拍到照片的狗仔,麻烦你们可以挑好看一点的照片,或者美图之后再发吗?体谅一下没化妆的素颜女艺人”,疑似是认爱的节奏让娱乐圈和网友又惊又喜。

关键词:舒淇亲密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