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顾家好男人!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竟很开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09:35:12

  导读:新京城四少出炉,没想到汪小菲落选“新京城四少”竟很开心,看来对于刚刚喜获二胎的汪小菲来说,家和老婆才是最重要的。

13B22GY-4111.jpg

 说起“京城四少”,你是不是就会想到汪小菲、汪雨、王珂和王烁这四个人的名字?只不过那是几年前的说法了。现在新版“京城四少”已经出炉。除了老面孔王烁,其他几个都是这两年叱咤风云的公子爷啊!他们分别是:万达公子王思聪、潘石屹之子潘瑞、富力公子张量。

    上月底,大S二胎产子,与女儿汪希玥凑成一个好字,汪小菲开心不已。日前,他还晒出自己巡视工地的照片,打扮非常朴素,看来目前的汪小菲更专注于为两个孩子赚生活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