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精灵王子奥兰多将来华 与吴磊搭戏擦出别样火花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19:36:49

  导读:昔日的指环王中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透露消息,将在本月17日在华召开发布会为新戏《极智追击》做宣传,据了解中国的当红小鲜肉吴磊也在该戏中出演重要角色,两人搭档肯定能擦出别样的火花,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21.jpg

精灵王子奥兰多将来华 与吴磊搭戏擦出别样火花

    新浪娱乐讯 2016年6月3日 Bliss Media熙颐影业曾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单独会面,为新片《极智追击》系列洽谈合作事宜,如果双方就出演一事达成合作,可称得上是一个重磅消息,或许会成为发布会的亮点。而此前,国内当红“小鲜肉”吴磊已确认加盟该片出演重要角色。

    如果飞流遇上精灵王子,不知道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引起各方期待,这也是奥兰多首次因为电影来到中国,国内粉丝都将翘首以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