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暴瘦原因曝光 朱莉皮特将离婚领养6个孩子成代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6:35:46

  导读:日前,有网友拍到安吉丽娜朱莉现身伦敦的照片,照片中朱莉暴瘦明显似纸片人,朱莉怎么会这么瘦呢?深扒安吉丽娜朱莉暴瘦原因曝光,与丈夫皮特将离婚而领养得6个孩子却成离婚原因的代价。

360截图20160426163128982.jpg

安吉丽娜朱莉暴瘦原因曝光 朱莉皮特将离婚领养6个孩子成代价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朱莉去年在柬埔寨拍摄新片,瘦到如竹竿的手臂,爆满青筋的模样,一度掀起讨论,而这次朱莉现身伦敦,身材明显又更瘦了,手臂依旧瘦如竹竿,双颊更凹陷宛如人型骷髅,彷彿只剩一层皮黏在骨头上,专家就推测173公分的她,体重仅剩75磅(约34公斤)。

    另外,迪士尼影业日前证实,朱莉主演卖座3D片《黑魔女:沉睡魔咒》将开拍续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