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璇产女高云翔当爹 网友恭喜朵朵收获小媳妇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10:59:03

  导读: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爆料,董璇产女高云翔当爹了,不少明星纷纷献上祝福,祝贺董璇产女喜获爱女。作为好闺蜜的佟丽娅因此也上了热搜,佟丽娅生的是男孩,现在可以订娃娃亲了,有网友还恭喜朵朵收获了小媳妇。

董璇产女.jpg

董璇产女高云翔当爹 网友恭喜朵朵收获小媳妇

    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爆料,6月2日晚,董璇于北京顺产下女婴,2950克重,母女平安,高云翔正式升级当爸爸。6月3日凌晨,贾乃亮在微博晒出高云翔董璇恩爱孕照,艾特两人并写道“有不懂的记得问我”。网友们纷纷调侃道:“你不怕又带偏一个爹?”“亮哥,你正经点儿,求放过~”

    关悦、马苏等好友也在第一时间送上对好友的祝福:“恭喜我璇儿和小高!我干闺女太太太漂亮!太可爱啦!我的美璇儿辛苦了!!”恭喜娱乐圈又多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网友们纷纷表示:“恭喜璇姐翔哥!”“祝愿小公主平安、健康、快乐地长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