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梓琳产女小公主被赞长腿妹妹 世界小姐艳压群芳产后身材仍火辣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1:52:09

  导读:世界小姐张梓琳产女了,据了解这位小公主生下来50cm,逆天大长腿被网友称赞长腿妹妹,据了解,张梓琳自2013年与聂磊结婚以来,生活甜蜜,最重要的是,女神不论婚前昏后,产前产后,身材还是一样火辣!

0.jpg

张梓琳产女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4月20日,张梓琳在微博发文称:“聂哥如愿抱上了他的小情人。50cm,6斤8两。腿特别不短!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爱你们。”顺利产下一女,同时,她还晒出一张大手牵着孩子小手的照片。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称,“恭喜女神”、“太棒啦,长腿妹妹”、“祝福祝福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