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海查4万假临牌案 网友:能上高架吗【有意思】

来源: 新浪上海 2016-06-02 23:45:44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历时一个多月的循线追踪、缜密侦查出4万假临牌案,一举捣毁了一个地跨沪、浙、湘三地,辐射全国多个省市,包含“印制、推介、销售”机动车临时号牌的一条龙产业链犯罪团伙。对此,网友调侃:这些假牌能上高架吗。

上海查4万假临牌.jpg
上海查4万假临牌案 网友:能上高架吗【有意思】
   新浪上海6月2日消息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历时一个多月的循线追踪、缜密侦查出4万假临牌案,一举捣毁了一个地跨沪、浙、湘三地,辐射全国多个省市,包含“印制、推介、销售”机动车临时号牌的一条龙产业链犯罪团伙。对此,网友调侃:这些假牌能上高架吗。
   5月中旬,专案组又循线深挖,分别在上海、浙江、湖南多地将包括主犯陈某在内的11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