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怡罗仲谦将大婚 女方疑下嫁两人地位悬殊大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14:40:01

  导读:近日,杨怡罗仲谦将大婚,两人以3月22日注册领证的,杨怡罗仲谦将大婚,新娘杨怡透露姐妹团好友都忙于自荐,但对于杨怡罗仲谦两人的恋情,分分合合很多次是因女方疑下嫁两人地位悬殊大。

 360截图20160601134458625.jpg

杨怡罗仲谦将大婚 女方疑下嫁两人地位悬殊大

  杨怡罗仲谦今年3月在英国注册结婚,被问及新婚生活如何,罗仲谦称很愉快,每日都新鲜,杨怡则表示可以光明正大拍拖。

  5月31日,杨怡、罗仲谦现身铜锣湾出席某活动,二人穿上红色西装及晚装,似足一对新人!两人宣布将于10月2日在九龙区一间酒店摆喜酒,6月1日凌晨,杨怡在微博晒出恩爱自拍,并称:“今天好开心分享了我们的大日子10.2️,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更多喜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