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脸型大变样疑削骨隆鼻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5-31 23:19:24

  导读:超女何洁曾在某节目中自曝整容惊呆网友,随后有网友曝光了其整容前后对比照,从照片看,其不只隆了鼻,脸型也大变样,被疑还进行了削骨手术。

2.jpg

  何洁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脸型大变样疑削骨隆鼻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 日前,“超女”何洁带新专辑《你是我的风景》来到湖南卫视《节节高声》宣传。节目现场,何洁与主持人大谈“整容”话题,并且向台下观众坦白承认自己的鼻子也是整出来的。这是何洁第一次公开承认自己的美丽精巧的鼻子是经过整容得来,何洁的大方坦白使台下观众一片惊呼。有人称也想整鼻子时,何洁更称可以帮忙介绍整容医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