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昆凌整容前后照片 周董对其下禁令不得跟男演员上床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28 22:26:03

  导读:近日,昆凌整容前后照片再次惊现网络,从对比照中可以看出,昆凌整容前脸圆、鼻塌、眼小,而整容后则变成大美女。而据知情人爆料称,周董曾对昆凌下禁令,不得跟男演员拥抱、牵手、接吻,更不能上床。

2.jpg

  昆凌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周董对其下禁令不得跟男演员上床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 周杰伦的18岁嫩模女友昆凌遭读者曝光她5岁及15岁照片,照片上脸圆、鼻塌、眼睛小,与现在大眼、山根宽厚、下巴变尖差很大,昆凌被质疑整容,前晚周杰伦自日本返台,问他是否知道昆凌小时候模样?不料周杰伦为保护女友立刻快步离开走,他说:“你刚才笑得有点白痴。”昆凌的经纪人否认整容,认为是化妆技术进步,并表示可让记者摸鼻子检验。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记者拿出昆凌小时候照片给他看,问他是否知道昆凌小时候模样?周杰伦猛然一瞧,随即脱口说:“等会再说。”之后脚步刻意加快。歩出机场大门,记者再度上前询问昆凌照片时,周杰伦忍不住回呛:“你刚刚笑得有点白痴,自己注意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