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 现代装修风格穷尽奢华

来源: 腾讯 2016-05-30 08:55:21

  导读:日前范冰冰在出席某活动时明显感觉不适被曝怀孕。近日,网友曝光范冰冰李晨婚房照片确定好事将近,婚房内景曝光,现代装修风格其穷极奢华满屏竟是特写的豪!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晨</a>婚房.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微博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范冰冰和李晨的豪宅新居。从网络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豪宅面积非常大,内景装饰精良、装修豪华,现代感十足。联想到前几日李晨称自己“有家了”,不禁令网友怀疑莫非冰晨真的好事将近?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