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4宋仲基撕哭李晨 宋仲基像李晨都是大肌肉男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8 20:28:58

  导读:宋仲基撕哭李晨了?让人期待了很久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嘉宾宋仲基终于在第七期中出现了,而让粉丝失望的是欧巴宋仲基根本就没有加入撕名牌,几乎一直充当big boss,而有关称跑男4宋仲基撕哭李晨是什么鬼,两人同框宋仲基像李晨原来都是大肌肉男。

  360截图20160528201922043.jpg

跑男4宋仲基撕哭李晨 宋仲基像李晨都是大肌肉男

   昨晚奔跑吧兄弟终于迎来了国民老公宋仲基,而李晨与Baby见到宋仲基后扮粉丝状,对方很害羞。

   而昨晚的撕名牌环节大概有30分钟左右。从14人撕到7人再到最后1人,节目组采取了这样的方式:两人捆绑组成七对,互撕手环。然后七对里留下一个人,再去撕名牌,最终留下的就是冠军。出镜就被撕的王祖蓝,其实是不满的。仅吃了一顿饭的功夫,手环就裂了。我们还没有吃完……、还没有离开过这个房间,就被淘汰了……那种无奈中的尴尬,也暴露了其身体对抗的一贯弱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